手机细览 兴宁检察:兴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兴宁检察:兴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19-03-20  作者:  新闻来源:兴宁检察  【字号: | |

  近日,兴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炎飞主持,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石思强同志传达学习了《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问责办法(试行)》,要求各部门在新的一年里,严格按照《兴宁市人民检察院意识形态工作要点(2018-2020)》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培军同志就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二要加强引领,带好身边人,管好身边事。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出发,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引领作用,按照工作要求和分工任务,切实把意识形态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三要加强监控,严防网络舆情事件发生。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切实加强网络信息管控,重点管好具有新闻舆论和社会动员功能的新媒体,规范网络信息传播秩序,提高网络舆情应对水平,严密防范网上意识形态渗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