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兴宁检察:兴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兴宁检察:兴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3-14  作者:陈晓虹  新闻来源:兴宁检察  【字号: | |

  近日,兴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培军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该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随后,与会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围绕研讨会主题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思想认识。

 

 

  李培军检察长就如何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尤其是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按照“五个过硬”的总要求,抓好队伍建设。二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绝不搞拉帮结派、团团伙伙,绝不搞山头主义、码头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氛围。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狠抓“四风”问题,防止“新四风”问题的出现。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要带好头,纪检监察部门要抓严抓实抓细,特别是节日期间更要关注干警八小时外各项活动,决不允许出现以权谋私,以案谋私的现象。四要认真研究落实2019年党的组织力建设,党组、党总支、党支部必须进一步增强能力,各党支部要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上再下功夫,再出成效。

 

  兴宁市人民检察院:0753-36828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