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云浮云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云浮云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
时间:2019-01-10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中层干部的责任感和廉政意识,促进干部履职尽责,1月4日上午,云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立足本职岗位,汇报了2018年以来的工作、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自身的不足,同时提出了2019年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张育涛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要在2019年再接再厉,以更锐意进取的精神、更奋发有为的状态和更严格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创佳绩。

  一要忠诚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要满怀信心。要积极投入生活,认真做事,在生活和实践中不断累积感悟,炼就强大的内心,建立强大的信心,增强争先进位意识,不畏失败不怕挫折,以满腔热情扎扎实实做好检察工作,一步一步向我们法治的诗和远方靠近。

  三要苦修内功。要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把学习作为人生修养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入的学理论、学政策等,正确把握新常态下的新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科学决策水平和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以更好地适应岗位需要。

  四要保持奋斗。我们都是检察事业的追梦人,捍卫公平正义就是我们的理想和初心,但理想不能驰于空想,实现法治梦需要每个人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用心办好每一起案件,办好每一件事情,我们应该在司法办案的实践中好好锤炼自己,锤炼本领,实现人生价值。

  五要严以修身。要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持续整治“四风”,加强检察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

  六要善于总结。要结合当前改革形势和上级检察院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分析统理2018年工作,分析工作得与失,补短板、强弱项,科学谋划明年检察工作,增强工作自信和能力自信,破解业务难点,打造工作亮点,构建起以亮点工作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发展的工作格局,确保2019年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