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梅州平远:多措并举促学习,学深悟透求实效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梅州平远:多措并举促学习,学深悟透求实效
时间:2018-12-1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院干警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平远县人民检察院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迅速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迅速传达,学深学透

  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院党组高度重视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进行专题学习。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铁军传达学习了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同时指出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把脉定向、指路领航、注入新的强大发展动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用其武装头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行动指南。

  全院干警大会

  11月5日,我院及时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周铁军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纵深推进:一要把宣传贯彻工作提上日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以工作成效体现学习成果;三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

  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11月13日,我院进一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再次专题学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走。会议强调,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好头,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全院干警学思践悟、深学笃行,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组织参加学习培训

  按照中共平远县委办公室《关于举办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的通知》文件要求,11月22日至30日,我院政工部门选派了14名科级干部参加专题研讨班的学习,通过读原文、悟原理、明原义,探讨学习经验,分享学习心得,力求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得更全面、把握的更准确、贯彻的更坚决。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2月6日至11日,我院党总支以加强党建为抓手,积极组织干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组织生活会的形式,组织干警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专题片、学习新华社评论文章。会上,干警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情况,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氛围热烈,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用其武装头脑,强化责任担当,知行合一,为更好地做好检察事业添砖加瓦。

丰富载体,营造氛围

  “健体魄。强党性。铸检魂”党日活动

  走进毓秀书院开展宣讲活动

  融入办公环境,营造学习氛围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