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梅州大埔:传递宪法精神 共建法治大埔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梅州大埔:传递宪法精神 共建法治大埔
时间:2018-12-10  作者:  新闻来源:大埔检察  【字号: | |

12月2日至8日是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

连日来,从机关到企业,从城市到乡村   

一股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在大埔大地上涌动   

今天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大埔县检察院举办的   

学习宪法徒步行活动吧!

   为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7日上午,我院开展以“传递宪法精神 共建法治大埔”为主题的学习宪法徒步行活动,全院50多名干警参加了活动。

  此次徒步路线以县城白云大桥古驿道口为起点,沿南粤古驿道,终点设在百侯镇青坑桥,全程约5公里。

  活动中,干警们向沿途的群众赠送宪法读本,为他们讲解新修订的宪法内容,向群众传递宪法精神,用切身行动推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此外,还向群众派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诉讼、控告申诉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检察工作宣传资料,进一步宣传检察工作,普及法律知识。

  “宪法宣传周”我们还做了啥?

  “宪法宣传周”期间,我院还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内容,悬挂宪法宣传标语,组织干警参加大埔县“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开展“我是宪法朗读者”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的重大作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