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韶关乳源: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议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韶关乳源: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11-0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2018年11月2日上午,乳源县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召开会议,传达县《落实中央督导广东、省委督导韶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情况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赵良湾副检察长传达了中央、省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中央督导组关于在扫黑除恶工作中深挖“保护伞”的督导要求,要做到涉黑案件每案必深挖,杜绝发现线索不移交的渎职问题和有线索而没有发现的失职问题;二是要规范扫黑台账的管理,专人负责台账的整理和归档,在线索管理方面尤其要注意保密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多形式、多渠道的开展宣传,让更多的群众知晓此项工作,刑事检察部全体干警自身也要对扫黑除恶工作了然于心;四是刑事检察部全体干警要认清形势、全力以赴、相互配合,形成扫黑除恶的合力,确保扫黑除恶案件的办理顺利开展。刑事检察部全体干警表示下一步会加大学习力度,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督导的各项意见,将督导意见贯彻到平时的各项工作中去,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