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惠州惠阳:举办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辅导党课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惠州惠阳:举办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辅导党课
时间:2018-09-25  作者:杨浩华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近日,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检察院举办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辅导党课,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小军以《旗帜鲜明讲政治,遵规守纪勇担当》为题为该院全体检察人员作了一场专题辅导党课。
  刘小军同志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主题,结合自已平时的一些所学所思以及心得体会,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身份讲党性,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忠实履职讲责任,不断强化政治担当”等三个方面,给全体干警作了一场生动的学习交流与专题辅导党课。刘小军同志提出:全院党员干部务必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筑牢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员本色,严肃党内生活、严守党纪党规;要强化政治担当,敢于承担责任,敢于克服困难,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党的检察事业而奋斗。同时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切实抓好惠阳区检察院对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广东、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惠州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把当前惠阳区检察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全部解决到位,共同营造惠阳区检察院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开创新时代惠阳检察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梓同志还宣读了省院通报的6起检察人员违纪典型案例,全院党员干部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系列片。下来,惠阳区检察院将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集中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全体干警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教育。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