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惠州惠城:“党员责任岗”进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服务到家门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惠州惠城:“党员责任岗”进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服务到家门
时间:2018-07-23  作者:余党政 温锦堂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毒品真是害死人,以后我也要把今天学到的禁毒知识向身边的人介绍,让大家都自觉地抵制毒品,让毒品没有生存的空间。”
  7月14日上午,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检察院结合开展“党员责任岗”活动,组织20名党员干警分成5个小组走进该区江南街道亚婆田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社区现场,检察院的志愿服务者们通过上门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等方式,向社区居民介绍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毒品犯罪惩罚措施等方面的内容,并结合检察院机关的工作特点,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禁毒法律法规,热情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关于防范毒品犯罪方面的问题,告诫他们在社会交往中要提高警惕,切勿沾染毒品。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使广大群众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给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增强了识毒、防毒和拒毒的意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到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中去。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手册100多份,接受社区居民法律咨询10余人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