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梅州五华:联合市院开展“守护公益,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梅州五华:联合市院开展“守护公益,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20  作者:杨春科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加大公益诉讼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公益诉讼的了解,7月13日上午,梅州市五华县检察院联合梅州市院民行科开展以“守护公益,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该院联合梅州市院在人流密集的政府广场摆摊设点,通过悬挂公益诉讼宣传条幅、发放公益诉讼宣传单、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集中宣传,以浅显易懂的语言、真实的典型案例向来往群众介绍什么是公益诉讼,大力宣传公益诉讼制度的重大意义、职能定位、工作成效、典型案例、举报途径等,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并受理群众举报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增强群众对于公益诉讼工作的认识。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提升了群众对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知晓度,拓宽了案件线索来源,为五华进一步推动公益诉讼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