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州检察:用心!广州市越秀区检察院走进高墙,开展“知礼好学”礼仪教育活动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广州检察:用心!广州市越秀区检察院走进高墙,开展“知礼好学”礼仪教育活动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广州检察  【字号: | |

因材施教、知行合一

年轻人清脆的笑声回荡在省未管所。

好欢乐

小编忍不住想探个究竟

 

原来是检察院小姐姐们

走进高墙

为未成年人

开展的“知礼好学”礼仪课。

 

听,

课堂上活跃的音符。

“大家知道礼仪的礼有什么含义吗?”

“检察官姐姐,我知道,礼仪就是有礼貌。”

“礼是讲道德和做好事。”

“礼是讲礼仪,上下车要排队,见到长辈要问好.....”

广东省未成年人管教所第五监区的女学员们

换上了一身漂亮的汉服,

整齐地坐在教室里与检察官互动,

积极分享自己对文明礼仪的认识。

  2018年6月26日上午,越秀区检察院联合广州市至善社会服务中心的社工,走进省未管所为女学员们开展“知礼好学”礼仪教育活动。通过对国学礼仪文化的讲解,加深学员们对于个人道德修养的理解,培养自己高尚的品德,遵守文明礼仪从遵守法律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纠正自身的不良行为开始。

  随后,在礼仪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整理自己的仪容仪表,进行行、立、坐、蹲等基本的形体训练,通过微笑、眼神、注视等演示,引导学员在日常生活中待人真诚、有礼;几位学员进行问候、请托、致谢等现实场景的对话模拟,学习如何在人际交往中给人留下最佳的第一印象。

新颖!

有趣!

有收获!

学员们受益匪浅。

  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面对的是一群犯了错、犯了罪,在人生的航线上迷失了方向的孩子。

  检察院小姐姐们不抛弃、不放弃,为高墙内的服刑青少年提供礼仪文明教育,通过学习和践行文明礼仪,培养学员良好的行为习惯,用最大的真诚和努力帮助这些孩子,让他们尽快重新回归正确的人生航道,再次扬帆起航。

给越秀区检察院小姐姐们

用心教育

点赞!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