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惠州惠阳: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纯洁政法队伍建功扫黑除恶”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惠州惠阳: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纯洁政法队伍建功扫黑除恶”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6月底,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分两批到惠东高潭革命老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纯洁政法队伍 建功扫黑除恶”主题警示教育活动,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熏陶。

  在高潭革命老区,该院全体受训人员统一穿着红军军装,先后参观中洞革命纪念堂、罗家祠、红色长廊壁画、高潭革命历史陈列馆、马克思街和列宁街等革命遗址,听取革命前辈的事迹介绍。并在百庆楼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缅怀先烈。最后全体党员重走红军路、体验红军茶、品尝红军饭。红军前辈们的艰苦奋斗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崇高气节和牺牲精神,深深地震撼了该院每一位党员的身心。

  通过一系列组合教育,该院全体检察人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切身感受到红色革命的艰难历程,感受到革命先烈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伟大革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