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茂名化州: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茂名化州: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时间:2018-06-20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近日,我院部分党员干部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峥鸣的带领下,到化州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仔细参观学习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现场讲解的红色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辛亥革命直至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化州革命史以及当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深入了解,对革命先辈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真切体会到艰苦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及为革命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集体宣誓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峥鸣的带领下,集体进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警增强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警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