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云浮新兴:依法对一起13人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案出庭支持公诉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云浮新兴:依法对一起13人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案出庭支持公诉
时间:2018-06-1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6月12日至13日上午,由新兴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郭某进、刘某军等13人涉嫌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一案在新兴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新兴县院依法指派2名公诉人出庭支持公诉。

  被告人郭某进、刘某军、胡某健等13人于2015年下半年开始通过购置制假设备、买卖公民个人信息、利用微信招徕客户等方式伪造和买卖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一批国家机关证件以及印章,从中非法获利,其行为构成犯罪。

  该案由云浮市人民检察院指定办理,因案情复杂、涉案人数较多,新兴县院高度重视,组成办案组,为准确、有力指控犯罪,分管副检察长多次与办案组召开案件讨论会,全面梳理案件事实、分析证据,完成了12万字的《公诉案件审查报告》,认真准备了举证、质证、讯问提纲和辩论预案等出庭方案,为案件的提起公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庭审中,公诉人指控有力、条理清晰,仅用一天半时间完成了整个庭审指控,大部分被告人当庭认罪伏法,取得良好的庭审效果。新兴县人民法院将对案件择期宣判。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