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江门:省院郑红检察长对江门市检察机关工作给予肯定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江门:省院郑红检察长对江门市检察机关工作给予肯定
时间:2018-01-11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月10日上午,省院郑红检察长一行到江门市院调研,并与市院全体班子成员、基层院检察长正副职代表及市院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

  会上,郭玉检察长简要汇报了全市检察机关2017年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检察工作整体情况及深化改革工作有关情况。郭玉检察长首先强调,全市检察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江门市检察院党组及各基层院党组的带领下,通过多种形式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紧接着,郭玉检察从全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全力配合支持监察体制改革、从严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相关情况,并针对我市部分需要上级检察机关指导和帮助的检察工作向省院提出了建议。其后,各基层院补充发言。

  郑红检察长听取汇报后,对江门市检察机关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情况、检察工作整体情况及深化改革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2018年江门市检察机关要再接再厉,破解难题,争创佳绩:

  一是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放在首要位置,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

  二是要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当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驾护航。

  三是继续做大做强检察监督主业,不断探索创新,延伸法律监督触角。

  四是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和完善综合配套措施。

  五是始终坚持从严治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党委支持、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