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揭阳:李学磊检察长应邀向在揭的十三届省人大代表通报检察工作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揭阳:李学磊检察长应邀向在揭的十三届省人大代表通报检察工作
时间:2018-01-11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月9日下午,揭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学磊应邀出席在揭十三届省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座谈会,向人大代表通报检察工作情况,受到36位与会代表的高度好评。

  李学磊以《检察职能概述》为题,深入介绍了检察机关的性质和职责、机构设置及领导体制等基本情况,并结合典型案例和相关数据向人大代表通报了近年来全省、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展望了2018年工作计划。

  李学磊指出,检察机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核心价值追求,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积极推进司法改革,大力加强队伍建设,积量变为质变,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李学磊表示,检察机关将始终牢记人民的主体地位,主动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全省检察机关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郑红检察长的带领下,全省检察机关在履行职能服务大局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维护了社会稳定,保障了民生民利,守护了绿水青山,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对李学磊同志的授课给予点赞,认为讲课内容充实,条理清晰,生动精彩。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