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茂名:举办第二期“公诉沙龙”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茂名:举办第二期“公诉沙龙”
时间:2017-12-1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2月8日下午,茂名市检察机关第二期“公诉沙龙”活动在茂名市电白区检察院举行,主题为“公诉工作与大数据的实务融合”。茂名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吴晨虹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除了全市公诉、技术部门50多名干警外,还特别邀请了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子公司的工作人员。

  公诉二科科长王小丽检察官就公诉工作面对“智慧检务”这样一场全面而深刻的科技革命,如何创新思维,主动拥抱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新时代,从而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进行了主讲。

  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子公司的工作人员就目前一些与公诉工作相关的智能辅助系统进行了讲解和介绍。与会同志纷纷就如何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吴晨虹专职委员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实际意义,他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公诉部门要顺应信息化发展的潮流,增强推进智慧检务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基层检察院要有敢立时代潮头的精神,勇于创新,推动公诉工作的现代化和智能化发展。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