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汕尾:派员参加“合成毒品犯罪治理”中法国际交流研讨会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汕尾:派员参加“合成毒品犯罪治理”中法国际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2017年11月20日至21日,“合成毒品犯罪治理”中法国际交流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汕尾市人民检察院受邀指派公诉科干警甘美君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与来自法国的检察官、法官以及来自国内检察官、法官、专家学者代表,针对合成毒品的犯罪特点、发展趋势,国际协作与司法对策以及办理合成毒品犯罪案件证据审查与运用做了全方位的交流与探讨。 

 

  近年来,汕尾市检察机关高度重视打击和惩治合成毒品犯罪,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也累积了办理毒品犯罪案件的经验。此次研讨会的交流,办案人员对合成毒品犯罪的成因、治理方法以及预防措施有更深入的理解,并借鉴外方以及其他各省市的治理以及预防合成毒品犯罪的有效经验,为该市检察机关更好地打击和治理我市合成毒品犯罪贡献新的更好的方法与路径。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