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梅州梅县:开展“国家宪法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普法活动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梅州梅县:开展“国家宪法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普法活动
时间:2017-12-07  作者:徐千惠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弘扬法治精神,深化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树立宪法权威,促进社会和谐。12月4日上午,梅州市梅县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熊伟光带领侦监科、民行科、未检办、办公室等部门干警,到该区华侨城人民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普法活动。

  普法活动现场,该院干警设立服务站点,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群众有关法律的疑问。同时向群众发放《公益诉讼知识宣传手册》、《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等法制宣传手册,对社会关注度较高,矛盾点较集中的领域进行重点法治宣传。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制宣传手册2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8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作者单位: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