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州越秀:充分利用“微课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广州越秀:充分利用“微课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洪流,我的微信还没有绑定党员微课堂,能帮我看下吗

  ——“我帮您看看。在这里输入手机号码就可以绑定了,您点击‘党员随身微教育’版块就可以随时学习了。”

       

  一位党员干警在纪检监察室同志的帮助下绑定了“廉洁广州”并开始在“党员随身微教育”平台选课学习通过行走的课堂随时随地学报告、学党章全院范围内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自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检察院及时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支部也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支部学习活动学习成效显著。为提高学习质量和效率该院充分利用手机app、微课堂、“两微一端”及时推送十九大相关学习内容如利用翼办公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照学习!党章做了哪些修改这篇文章细致到标点符号》等最新学习内容要求每一名检察干警都要认真阅读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并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超强、作风优良的检察队伍。

  11月起越秀检察“两微一端”平台编辑推送青年干警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近二十位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享了他们学习报告后的感悟“十九大报告的新概念、新思想对检察干警的能力水平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要主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在本职岗位上贡献力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身处于这个伟大的时代中我将牢记自己的法律初心和梦想为实现我的检察梦而不懈努力。”干警们谦虚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受到了网友们的肯定和好评。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