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东检察系统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选拔检察官人选公示通告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广东检察系统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选拔检察官人选公示通告
时间:2017-11-23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根据《广东检察系统从律师和法学专家中公开选拔检察官实施方案》,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专业评审、考察、体检等程序,拟确定谌兰同志为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检察院知识产权检察业务检察官,现予以公示:

  谌兰,女,1978年4月出生,香港中文大学金融管理专业、深圳大学法律硕士学位,广东星辰律师事务所律师。

  在公示限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院反映公示对象履职能力、法律素养、职业操守、司法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和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11月23日至11月29日

  受理部门: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强路6号(邮编510623)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2017年11月23日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