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今天是:
  基层动态 更多>>  
·涵养“四心” 砥砺“四气”?着力建设堪... 04-08
·“零距离”监督——省第一地区院邀请人... 04-03
·依法能动履职,精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 04-03
·案发现场来了架无人机 03-22
·悔罪退赃态度迥异?检察官动态调整量刑... 03-01
  案件聚焦 更多>>  
·深入落实“八号检察建议” 护航广佛肇城... 08-19
·让缺席的爱“回家” 广州铁检院发出首份... 05-23
·广铁检察分院一案例入选!最高检发布检... 05-12
·做公共利益的守护者——广州铁检院精准... 12-13
·【我为群众办实事】检察官跨省调查核实... 06-02
终结性法律文书
广铁检察微博
广铁检察微博
广铁检察微信
广铁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广州铁路运输分院>>基层动态
长沙铁检院与中铁二局四公司召开 共创廉政示范线联席会暨青年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共创廉政示范线活动深入开展,更好地为铁路建设单位服务,加强检企青年的交流学习,近日,长沙铁检院与中铁二局四公司到蒙华铁路MHTJ-28标段项目部所在地平江县开展共创廉政示范线联席会暨青年干警座谈会活动。该院检察长肖功员、反贪局局长刘蔚,中铁二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业均,副总经理熊开勇及项目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 / 参观铁路施工现场

图 / 检查制梁工区

  活动中,肖功员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浏阳市社港镇至岳阳市平江县铁路施工现场及汨水特大桥至官塘车站路基桥梁涵洞示范段,察看了明源大桥的架梁情况及大塘坡隧道的建设情况,到制梁工区进行制梁生产检查,并在蒙华项目部组织召开共创廉政示范线联席会和青年工作座谈会。

图 / 座谈会现场

图 / 长沙铁检院检察长肖功员讲话

  会上,肖功员检察长介绍了司法体制改革情况及该院2017年服务铁路建设的举措和成效,并向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建议。肖功员检察长表示,项目部在守好安全红线、规范项目管理、建设“美好蒙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上的成功经验很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该院将严格履行检察机关职责,提升法律服务水平和效能,继续开展好法律服务工作,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同时建议项目部继续在项目安全、质量、廉政等方面下真功夫,实现“工程优质、职工优秀”的目标。

图 / 中铁二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肖业均讲话

  该项目部党委书记李建华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廉政工作情况。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业均对长沙院在共创廉政示范线活动中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贯彻好、落实好该院的意见建议,希望该院继续加强对项目部的指导,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支持。

图 / 互赠书籍和光盘

图 / 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法治课

  活动中,双方互赠了廉政建设、文化建设、青年工作等方面的书籍和光盘,共同观看了《蒙华之歌》MV、《桂花与蜜》微电影和长沙院青年工作宣传片《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深入探讨了青年关心的共同话题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青年工作。长沙院青工委主任甘卓群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利剑上悬,行有所止,铸就正气》的职务犯罪预防课。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广州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水荫路109号  传真:020-87764266  控告申诉电话:020-316501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