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News GDPP
电子刊物 > 您的位置: 首页>理论研究>电子刊物
ddjcg.jpg
当代检察官
   《当代检察官》创刊于1988年1月,2002年2月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为国内外公开发行刊物。《当代检察官》由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主管、主办,是广东省唯一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法制类综合刊物。
jcyj.jpg
检察研究
   由广东省检察院与广东省检察官协会联合主办,是社会各界了解检察工作的重要窗口,是检察干警进行检察理论、检察业务研究和学习的园地,也是将全省的调研成果推向社会的重要载体。
gdjcdwjs.jpg
广东检察队伍建设
   《广东检察队伍建设》由广东省检察院政治部主办,是反映广东省检察政治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内部刊物。
hkb.jpg
新闻集锦
   《新闻集萃》由广东省检察院宣传处汇编,是广东检察机关新闻宣传报道的集萃,集中展示了媒体眼中的广东检察工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