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我为群众办实事|霞山检察:助力海洋生态修复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公益诉讼
我为群众办实事|霞山检察:助力海洋生态修复
时间:2021-07-30  作者:  新闻来源:霞山检察  【字号: | |

  近日,湛江市霞山区人民检察院和广东省渔政大队霞山支队开展2021年首次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以实际行动修复海洋渔业生态环境。此次在霞山区特呈岛附近海域放流的2万尾鱼苗,均是用霞山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办理的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被告人赔付的生态修复补偿金购买的。

  2018年以来,霞山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守护海洋”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致力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今年以来,霞山辖区内的非法捕捞案件数为零,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霞山检察:助力海洋生态修复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