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铁检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再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铁路检察
广铁检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再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27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1月23日下午,广铁检察分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于静受党组书记、检察长赖德贵委托,传达学习省委李希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分院机关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广州、肇庆院干警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收看收听。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更加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增强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大局,依法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发展。要结合铁检实际,对标对表省委要求,对标对表最好最优,对标对表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理念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准确查找工作中不适应不到位的短板和问题,谋划好实施好广铁检察机关的各项改革工作;全力服务保障好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司法公正、推进法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创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政治生态确保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突出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学习持续深入。各院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利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学习交流会、“三会一课”等形式持续深入学、系统学,营造浓厚的机关内部学习宣传氛围。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组织好学习贯彻活动,做到以上率下、上行下效,切实学深悟透、学懂弄通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