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外事快讯:香港特别行政区廉政公署代表团访问我院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司法协助>工作动态
外事快讯:香港特别行政区廉政公署代表团访问我院
时间:2008-12-24  作者:  新闻来源:广东检察  【字号: | |

  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批准,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同意,香港特别行政区廉政公署社区关系处陈志新处长率代表团一行四人于本月18至19日来我省进行访问。省院佟缊副检察长于18日上午率省院部分部门领导与代表团进行工作会谈。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近年来在犯罪预防方面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双方在推动粤港中小企业防贪指引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就粤港两地犯罪预防工作的开展交换了意见,并提出未来的合作方向及相关建议。会谈结束后,佟缊副检察长在省院宴请了代表团全体成员。 

  陈志新处长在香港廉署已服役34年,是香港廉署的资深防贪专家,此次来访他还应邀在广东检察官学院和深圳市人民检察院给广东省检察机关预防业务培训班授课。19日,代表团还将访问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深圳市监察局等有关单位。此次来访是陈志新处长退休前访问广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