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人大监司委陈少波主任委员到我院调研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动态
省人大监司委陈少波主任委员到我院调研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时间:2020-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4月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陈少波一行,到我院调研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重点听取了我院对《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下称“草案”)的意见和建议。省院李粤贵副检察长出席座谈会。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曹宇波主任介绍了关于草案的相关情况,省院第八检察部与会同志对草案也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陈少波主任委员指出,省检察院为《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的起草做了扎实的基础工作,该草案内容全面、突出重点、贴合实际,充分体现了“广东特色”,接下来省人大将会同省检察院以实地调研、召开部门协调会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意见。

座谈会现场

陈少波主任委员

李粤贵副检察长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