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微博网友参观省检察院案件管理处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案件管理>工作动态
微博网友参观省检察院案件管理处
时间:2011-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网友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案件管理处

   

  刘顺龙处长为网友介绍案件管理处的职能和工作情况

   

  刘顺龙处长向网友演示赃证物管理

  2011年12月14日,来自教师、学生、私营老板、记者、律师、公务员、自由职业者等多个行业的25名微博网友应邀走进省检察院,参加全省首个微博网友专场“检察开放日”活动。作为整个活动的重要一环,网友们参观了省院案件管理处。案件管理处刘顺龙处长专门为网友介绍了案件管理处的职能以及案件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网友们还参观了案件管理大厅的前台、信息录入室、赃证款物管理室、律师阅卷室等办公场所,现场观看案件流程管理、案件触摸屏查询和律师电子阅卷等的演示。参观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与检察机关有了“零距离”的接触,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