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东省检察院检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改革
广东省检察院检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时间:2017-01-05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2016年12月2日,广东省检察院检察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12次会议。会上,郑红检察长传达了省委深改组第22次会议精神,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深改组第28、29次会议和省深改组第22次会议精神,增强改革信心,坚持改革定力,服从改革大局,落实改革任务,推动我省各项检察改革任务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了省检察院检改办关于今年以来我省检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听取并同意了省检察院政治部《关于省预留机动检察官员额分配及开展新一轮入额检察官选任工作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制定<广东省检察工作人员绩效考核及奖金分配的指导意见(试行)>的请示》以及《关于开展从法学专家、律师中公开选拔检察官工作有关事项的请示》。听取并同意了省检察院地方财物统管处《关于解决全省统管院预算支出进度较慢问题的请示》和《关于急需解决地方应负担人员经费占用省级财政资金问题的请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