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电子刊物>>《当代检察官》>>2014年第10期
“港澳之窗”十年贺
时间:2014-10-23  作者:郑红  新闻来源:当代检察官  【字号: | |

    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当代检察官》与澳门检察院合办“港澳之窗”栏目十年来,在广东检察与港澳之间架起了一道桥梁,大量的资讯通过这个窗口,展现在内地读者面前。十年来,伴随着法治的进程,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也借助《当代检察官》这个平台,将广东检察的新成就,新亮点展现在港澳读者面前。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前沿阵地,广东不负中央重托,敢为天下先,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实现了经济腾飞、社会发展。广东检察机关披荆斩棘,励治前行,助力社会经济发展,护航幸福广东。“港澳之窗”栏目的设立,也是改革开放精神的体现。

  一桥架南北,天堑变通途。展望未来,这个窗口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像一条纽带,紧紧将港澳与广东检察联系在一起,共同进步。十年是里程碑,更是启航站。《当代检察官》要紧紧抓住机遇,提高自身竞争力,充分展现自身的核心价值、重要功能和社会责任,加强广东检察与港澳的联系和交流,为广东当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排头兵提供良好的司法环境,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