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肇庆铁检院到公安所队、车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专题活动进行时
肇庆铁检院到公安所队、车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1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近日,肇庆铁检院到佛山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佛山车站、石围塘车站及车站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以及立案监督检查工作。

  走访中,肇庆院向公安所队通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了解所队开展专项斗争的具体情况,并到车站候车室、行包房及周边商铺,通过派发专门印制的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现场解疑答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公布举报电话。该院还到各所队查看接处警、立破案情况和有关台账。

  三个所队的负责人表示,各所队已专门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由专人专门负责指定区域,对辖内车站及周边场所进行走访摸排,力争准确掌握涉黑涉恶势力违法犯罪情况。肇庆院侦监部门负责人表示,建议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对摸排发现的线索,及时向检察机关通报。加强办案执法规范化,健全完善案件情况一览表,记录说明立案后尚未破获的案件后续采取措施,避免压案不查。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