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十九大刚刚闭幕,闪烁着光芒的十九大报告,既回顾了过去5年的发展变化,也提出了“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等新概念。对于这些影响着你日常生活的政治论断,你了解多少呢?来来来,和小编一起跟着广东检察各党支部的脚步,get十九大报告学习指南,帮你学知识、划重点!

  驻省院纪检组、监察室党支部

  10月23日驻省院纪检组、监察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黎增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

  政治部宣传处党支部

  10月23日政治部宣传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和增强四个意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职责使命,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支部全体党员轮流发言,结合实际工作,各抒己见,畅谈学习心得。

  侦查监督一处党支部

  10月23日侦查监督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认真思考,深入交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刘顺龙书记总结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新”:新矛盾、新时代、新理论、新征程,并强调全体干警要紧紧围绕这“四个新”,结合检察工作特别是侦查监督工作实际,致力于破解侦监工作发展中的难题和瓶颈,推动侦查监督各项业务深化发展。

  司法协助处党支部

  司法协助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员们分享了十九大的新概念、新理念、新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一致认为本次报告是未来很长一段时期,我们党和国家前进的重要指引,作为共产党员要学深、学好、学透,以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曾洁书记表示,学习会为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开了个好头,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把十九大精神融于工作中。

  广东检察官(培训)学院

  10月24日广东检察官(培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班组长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运婵围绕报告基本内容进行学习分享,党员和班组长们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心得。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