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韶关市浈江区检察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宣传活动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广东
韶关市浈江区检察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19-01-0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近日来,韶关市浈江区检察院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的知晓度及参与率,我院检察干警通过入户走访、沿街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通过多种方式为辖区居民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0类打击重点,公布举报方式,让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进一步了解,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积极检举身边的涉黑恶线索。

  通过入户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助于帮助辖区群众提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恶线索,进一步深挖细查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问题问题线索,为我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夯实基础,不断提升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