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推动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广东
推动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09-28  作者:  新闻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
  27日,省公安厅举办简朴、庄重的战时表彰授奖仪式,对全省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立功集体和个人予以战时表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出席并讲话。
  李春生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着力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在“扛起沉甸甸的政治责任”上实现新作为。
  李春生强调,要牢牢把握我省黑恶势力犯罪新动向,紧紧围绕“三个聚焦”重点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各地各部门要以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为抓手,对督导反馈的意见不回避、不遮掩,做到立行立改、集中攻坚。同时,要继续通过举报奖励、完善保护措施广泛发动群众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据了解,在本次战时表彰中,全省公安机关共有10个单位荣立集体二等功,10名民警荣立个人二等功。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已有72个集体、462名民警受到表彰奖励。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