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信宜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局联合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工作协调会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广东
信宜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局联合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2018年9月11日上午,信宜市人民法院、信宜市人民检察院、信宜市公安局联合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协调会。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劲及侦监部、公诉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
  会上,三方均结合各自职能提出了在适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过程中存在的疑难点,重点分析了侦、诉、审三大环节在案件涉恶性质认定存在的问题。经过协调,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对如何细化认定“恶势力”达成共识,这将为我市执法部门合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