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深入农村,广泛发动,紧密依靠群众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广东
深入农村,广泛发动,紧密依靠群众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贯彻落实肇庆市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工作动员会精神,9月12日,肇庆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广宁县江屯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
  扫黑除恶检察干警首先来到江联村,分成四组跟随村委会干部上门入户,给村民们派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和知识小答卷,为他们详细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典型案例、打击重点以及举报措施、奖励等知识;让村民们填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小答卷,将扫黑除恶知识牢记于心。
  下午,检察干警来到江屯镇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普法宣传活动。检察干警摆摊设点,挂起横幅、竖起海报,给来来往往的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并开展了扫黑除恶小知识答题、讲解展板、剖析典型案例以及法律咨询等活动,鼓励群众积极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铲除黑恶势力及其滋生土壤。
  肇检君相信:人民群众大力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定会不断深入进行、不断取得新成效!
  本次普法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将中央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传递到了每一位群众的心中,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全力支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