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五华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广东
五华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8-09-11  作者:李家豪 廖嘉婷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梅州五华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9月6日上午,该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曾添香主持召开,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曾添香首先传达了中央第8督导组组长吴玉良、副组长马瑞民、省委书记李希在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检察机关有关会议精神。
  随后,曾添香就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作了通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全面做好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要责任落实到位,各部门要清晰自身职责,认真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本职工作,特别是扫黑除恶工作的落实情况要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通过积极完善工作台账,实现规范化管理,保证扫黑除恶工作“留音留影”体现得出成效。三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在扫黑除恶工作过程中遇到的新形势、新问题要及时提出、解决,必要时请示汇报上级部门寻求帮助或召开单位联席会议共同商议解决,确保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推进。四是办案部门要依法办案,切实把好案件质量,同时在办案过程中要敢于深挖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和背后的“保护伞”,全面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实现整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