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扫黑除恶
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8-08-25  作者:余党政 周辉鑫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朗朗乾坤除黑恶,清风正气暖人心。
  8月24日上午,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10余名干警深入到辖区龙丰街道上排新联社区金榜花园小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虽然天空飘着雨,但依然没有降低社区群众的参与热情。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咨询讲解、走进店铺、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重点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打击重点,并鼓励广大社区群众敢于同一切黑恶势力犯罪行为作斗争,一旦发现身边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及背后的“保护伞”问题,积极向纪检监察和公检法等机关检举揭发。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开展对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人民的合法权益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该院副检察长、扫黑除恶办公室主任林清说。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横幅2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200余份,为群众解答问题10余人(次)。大家认为,通过广泛宣传发动,能够展现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不仅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程度,还不断增强了群众的信心和共同参与意识。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