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肇庆铁检院与佛山铁路公安处肇庆车站派出所召开座谈会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扫黑除恶
肇庆铁检院与佛山铁路公安处肇庆车站派出所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8-08-13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8月8日,是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暨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在肇庆开幕的日子,肇庆火车站新址人流量急剧增多,为保障车站安全稳定,肇庆铁检院到肇庆火车站新址、佛山铁路公安处肇庆车站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肇庆铁检院与佛山铁路公安处肇庆车站派出所召开座谈会

  活动中,该院向车站派出所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了解该所开展专项斗争情况,提出要坚持“打早打小”,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随后,该院到肇庆火车站、肇庆城轨站候车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向旅客派发扫黑除恶宣传手册,面对面向旅客讲解中央、省和该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以及铁路涉黑涉恶多发场所、常见类型等,并告知多种举报方式。

向旅客派发扫黑除恶宣传手册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