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指导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扫黑除恶
省检察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指导
时间:2018-07-2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根据中办、国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广东省检察院专门成立由院领导带队的调研指导组,分头对全省各地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指导。
  据了解,此次调研指导将通过组织人员座谈、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核查台账、检查工作落实情况等形式,重点围绕各地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履行检察职能、严格依法办案,纠正有案不立、侦查违法、防范冤假错案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调研指导组将对各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对策建议形成专题报告。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