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扫黑除恶
省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07-2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7月4日,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传达最高检及省扫黑除恶会议精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
  林贻影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最高检及省委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要充分履行检察职能,积极发现、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要严格依法办案,强化诉讼监督,确保办理的每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广东省检察机关行动迅速、措施有力,省院多次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各级检察机关均成立了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搭建了扫黑除恶专班,建立了提前介入、线索摸排及移送、督导检查等有效机制,专项斗争稳步有序推进。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