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王 粤:恪尽职守 善于创新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党建专题>我是共产党员
王 粤:恪尽职守 善于创新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王粤,韶关市检察院民行科长。她工作认真尽责,积极履行民事行政监督职能,她率领民行科干警出色完成了公益诉讼试点任务,试点期间全市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28件,起诉案件数量居全省第一。

 
  除了是民行科长,她还是市检察院妇委会主任。她通过组织爱心捐书、摄影墙、礼仪知识讲座、韶检乐队等途径,为促进检察文化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她善于创新,积极参加“提升党建质量,以创新服务改革开放”韶关市第二届机关工作创新创优竞赛并获得优胜奖,她率领团队制作的《公益诉讼,检察监督新发展——撑起粤北“蓝天绿地”保护伞》参赛作品赢得评委和群众一致好评。

  王粤同志用她满腔的热血书写着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检察事业的热爱,也为全市检察人员树立起一面对党忠诚、敬业奉献的鲜红旗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