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白 俊:严以律己 执法为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党建专题>我是共产党员
白 俊:严以律己 执法为民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提起他,同事们满心钦佩;

说起他,群众们都会竖起大拇指。

他就是珠海市检察机关的优秀党员——白俊。

 

白俊2001年6月入党。他的座右铭是以人民为中心、以案件质量为生命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白俊始终严以律己,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始终坚持对政治品质的锤炼,对党永葆忠诚。

  从检十六载,白俊一直奋战在公诉一线,先后办理各类刑事案件800余件,其中包括8703专案、珠海“海霸王”案、“华藏宗门”邪教案(1501专案)、卢某某特大受贿案(316专案)等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重大影响的疑难复杂案件。

  在日常工作中,他充分展现了珠海检察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以精湛的业务能力和执法为民的精神获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因工作成绩突出,他曾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公诉人”、“广东省检察业务高层次人才”、“珠海市检察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还曾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考核优秀,5次获得个人嘉奖……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