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蔡永珊:讲政治、行法治、守纪律、保廉洁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党建专题>听党组书记讲党课
蔡永珊:讲政治、行法治、守纪律、保廉洁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河源市人民检察院

 

  6月28日,河源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永珊以“讲政治、行法治、守纪律、保廉洁”为主题为全体干警上七一党课。蔡永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坚决维护核心,厉行法治,服务大局,强化法律监督,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在新时代展现检察新担当新作为。

 

源城区人民检察院

 

  6月25日上午,源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之“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骆德忠以“学党章、遵党章、讲党章”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党课,带领干警全方位解读《党章》原文,详细讲解了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同时回顾了《党章》的修改历程。


东源县人民检察院

 

  6月21日,东源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之“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春辉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全面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办法,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和平县人民检察院

 

   6月19日,和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之“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佩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检察为人民”为主题,从红船精神到长征精神,从大庆精神到载人航天精神,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龙川县人民检察院

 

  6月20日,龙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少平围绕“以新时代政法思想为引领充分彰显检察人员的责任担当”这一主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曾少平立足龙川县人民检察院当前工作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现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为切入点,结合检察人员必须具备的“三个素养”和“三种能力”要求,从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形势下基层检察人员如何强化责任担当,实现“检察梦”。

 

紫金县人民检察院

 

  6月19日下午,紫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志雄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检察工作”的专题党课。

 

连平县人民检察院

 

  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7年艰辛而辉煌的历程,全党上下始终坚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丰功伟绩。连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志越在讲党课活动中和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和连平党史及革命历程,继承和弘扬连平革命先烈、党员先驱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