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曾伊山: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检察工作答卷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党建专题>听党组书记讲党课
曾伊山: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检察工作答卷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韶关市人民检察院


 

  韶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伊山以“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检察工作答卷”为题,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四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曾伊山要求全市检察机关:一要坚持言行一致“讲政治”;二要坚持实事真做“顾大局”;三要坚持创新探索“谋发展”;四要坚持检察自信“重自强”。

  他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根本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韶关检察人的力量!

 

武江区人民检察院


  武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邵林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为题给全院干警带来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邵林强调,全院检察干警应从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等五个大方向服务于社会与经济,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检察工作成果。 

 

浈江区人民检察院


  浈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亚军同志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题给全院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课上,李亚军 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并要求全院干警: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二要积极稳妥推进,高质量完成新时代司法体制改革任务;三要加强党的领导,严明司法改革工作纪律。
 

  曲江区人民检察院 

 

  曲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瑞刚为全院党员进行了“‘乘船渡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袁瑞刚从“乘船渡桥”辩证思维方法切入,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三大特点”( 全面、准确、系统)和“两个突出” (突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伟大意义;突出了我们学习领会这一科学理论的目的和任务)进行了全书的深刻解读。

 

  乐昌市人民检察院


   乐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细桥给该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的精彩党课。 许细桥从“什么是初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检察干警的初心”三个层面,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党史,指出一代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才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南雄市人民检察院

 

  南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春辉为全体干警上党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龚春辉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中,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新时代南雄检察工作新局面。

乳源县人民检察院

  乳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赖正志以“廉洁自律,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专题党课。赖正志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导语开篇,充分阐述了廉洁自律内涵、并从廉洁从政、廉洁用权、牢记检察使命、多措并举做廉洁自律合格党员等方面联系实际生动地进行讲解,引导大家以清正廉洁为基本追求,注重党性修养,慎用手中权力。 


始兴县人民检察院


  始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黎松峰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为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黎松峰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方略和定位入手,对新时代思想内涵从总任务、社会矛盾、依法治国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述,向全院干警全面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翁源县人民检察院


  翁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晖开展了“十九大新党章解读”专题党课。沈晖深刻解读了新党章蕴含的四点新意:一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的指导思想;二是新增6个亮点;三是修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四是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党是领导一切的。

 

新丰县人民检察院

 

  新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欣为全院干警上了“学思践悟十九大,共筑辉煌中国梦”专题党课。罗欣通过重温革命历史,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才能彻底改变落后挨打的局面;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刻理解到“中国梦”的价值。


仁化县人民检察院

 

  仁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全芳以“我为检徽添光彩”为题带领全院党员进行专题党课学习。钟全芳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述了新时期检察干警应当有什么作为,以及新时期仁化检察如何实现新跨越、迈向新辉煌。她要求检察干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必须切实把握三个“度”——即站立坚定的政治高度、把握严格的法律尺度、保持激情的工作温度。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