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张 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特区检察工作新局面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党建专题>听党组书记讲党课
张 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特区检察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汕头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汕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特区检察工作新局面”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全体检察人员讲授了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授课中,张健围绕检察工作要立足于汕头发展大局、着眼于时代所需、满足于群众所盼,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着重分析了“检察自信来自哪里、正确的监督理念是什么、强化法律监督要怎么做、对标特区检察工作新要求应怎么干”等重大问题,这对于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特区检察院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创建汕头检察新品牌具有深远重要意义。

 

金平区人民检察院

 

 

  为筑牢广大干警的理想信念,金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汉金为全体干警上了“如何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的专题党课。授课中,杨汉金紧扣全院工作实际,从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建功立业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强调在这个逐梦前行充满希望的新时代,全院干警要追赶超越,勇往直前,创造辉煌,为争创全省乃至全国先进基层院的目标而奋斗。
 

龙湖区人民检察院 

 

 

  龙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涛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时代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强调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聚焦监督主责主业,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新时代特区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检察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澄海区人民检察院 

 

 

  澄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武松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忠于党的信仰、组织和核心三个方面阐述共产党员“忠诚”的丰富内涵,强调忠诚于党是党的性质宗旨的内在要求,对党忠诚是党员的根本政治担当,要求党员干警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将对党忠诚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中,做政治上的“坚定者”、理论上的“清醒人”、工作上的“实干家”、廉洁上的“明白人”。

 

濠江区人民检察院

 

  党课上,濠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珩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设问作答的形式,从“用心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行为要,用行动体现检察干警的忠诚与信仰”和“知行合一,外化为持续推动工作的力量之源”三个方面进行深化,通过共同学习来提升党性修养,内化为指导实践的精神动力,外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

 

潮阳区人民检察院

 

  潮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辉光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举例子、列数字、引名言,与全院干警分享学习心得,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堤,强调要有重点有方向地谋划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发展,坚持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努力建设高素质过硬检察队伍,为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潮南区人民检察院 

 

  潮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灿辉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给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强调在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下,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办案纪律,恪守廉洁底线,进一步提高对警示教育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的认识,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


南澳县人民检察院
 

  南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庆元在党课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围绕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奋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健康幸福南澳贡献检察力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