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王雁林:牢记使命 坚定信心 不断开创检察新局面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党建专题>听党组书记讲党课
王雁林:牢记使命 坚定信心 不断开创检察新局面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雁林以“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不断开创检察新局面”为题,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王雁林检察长回顾了建党97年的历程,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分析党保持生机活力的关键,联系检察工作并指出检察再出发,要求我们理清思路,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使命,坚定信念,勇于前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前海蛇口自贸区人民检察院


  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继江以“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为题给全院党员讲党课,寄语全体检察人员在新时代的检察实践中要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立足前海检察实际,加强法律监督,做好法律服务,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努力答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人民满意答卷。

 

福田区人民检察院

 

  6月28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大会对表现突出的4个先进集体和31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宏城讲授了题为《新时代 新起点 新征程——基层检察机关如何在新时期更加奋发有为》的党课。

 

罗湖区人民检察院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猛给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罗湖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专题党课,寄语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开拓精神,科学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推动和促进罗湖检察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南山区人民检察院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爱军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为题给全院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寄语党员干部要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努力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实干”合格党员,打造南山检察闪亮的招牌。

 

盐田区人民检察院 

 

  6月22日,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剑锋为全院干警讲党课。该党课以近现代共产党人先进典型为依托,从“共产党员的样子”、“共产党员的身份”、“共产党员的同志关系”、“共产党员的品格”、“共产党员的纪律”五个角度进行解读,生动诠释党的先进理论,广获干警好评。
 

宝安区人民检察院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詹先见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推进新时代宝安检察工作新发展”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詹先见在党课中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党员学习。詹先见指出一方面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从严治党;另一方面要从严治检,细抓党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总要求。
 

龙岗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邱伯友围绕“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这一主题,联系全院检察人员的生活、思想和作风实际,通过具体的案例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龙岗区院全体检察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龙华区人民检察院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时敏以“敢担当、勇作为,争当素质过硬的检察干警”为题,给全院党员授课,针对当前案件多、节奏快、要求严、期望高的实际情况指出,讲政治是干工作的第一要求,有格局是求进步的基本素质,敢担当是出成绩的不二捷径,炼作风是保安全的永远底线。
 

坪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向阳通过党课形式,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新时代检察人员要敢担当、善作为,并希望全体检察人员“初心在胸,使命在肩,勇创坪检新时代”。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