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赖德贵:“以人民为中心”的伟大思想 召唤广铁检察人新担当新作为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党建专题>听党组书记讲党课
赖德贵:“以人民为中心”的伟大思想 召唤广铁检察人新担当新作为
时间:2018-05-31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6月29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广铁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赖德贵以给两级院全体干警讲题为“‘以人民为中心’的伟大思想召唤广铁检察人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党课,深入翔实地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形成脉络和丰富内涵以及对新时代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

  赖德贵检察长强调,要切实转变观念,推进学习贯彻“以人民为中心”重要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围绕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落实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推进检察体制改革和过硬检察队伍建设,为服务保障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贡献铁检智慧和力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