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惠州党史】高潭镇高高飘扬着一面中国革命的鲜艳红旗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党建专题>故乡党史
【惠州党史】高潭镇高高飘扬着一面中国革命的鲜艳红旗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高岗鸣凤知人生,潭底蛟龙识地灵。这是一片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矢志不渝的红色土地,这是一片同心同德、勇敢追梦、砥砺奋进的绿色沃土,这是革命老区——惠州高潭。

  它地处粤东莲花山脉腹地、西枝江源头,这里是东江纵队和粤赣湘边纵队的主要活动地区、海陆丰革命根据地的大后方基地,这里是全国首个区级苏维埃政权,这里孕育了一批最早投身革命共产党人。

  

  “忠诚如铁,敢为人先,不怕牺牲,一往无前”,高潭人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宏伟的篇章,这种精神也激励着后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战火硝烟已经远去,但高潭革命精神永远扎根在这块红色土地上。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