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东八门课程入选第三批全国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课程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教育培训
广东八门课程入选第三批全国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课程
时间:2016-07-2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近日,最高检政治部根据《全国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课程评选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对各省级院和国家检察官学院推荐中报的课程进行资格审查、交叉互评、专家评审和综合会审的实施办法,评选出第三批全国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课程及精品提名课程。其中广东五门课程获评精品课程,三门课程获评精品提名课程,具体如下:

  一、 精品课程

  1、《医疗侵权知情同意原则的理解和适用》:主讲人刘小红,入选检察实务类;  

  2.《审查案件与补充侦查》:主讲人李东蓊,入选公诉类;

  3.《讯问中的心理学》:主讲人孙晓敏,入选职务犯罪侦查及相关实务类;

  4.《民事和解技能训练》:主讲人陈宏,入选民事行政检察类;

  5.《民事裁判结果监督审查技能训练》:主讲人任永鸿,入选民事行政检察类。

  二、精品提名课程

  1.《涉检网络舆情应对新闻发布会实训》:主讲人李蓓,入选通用素能类;

  2.《如何汇报案件(言词原则在诉讼中贯彻)》:主讲人何勋,入选检察综合实务类;

  3.《利用影响力受贿犯罪的危害与预防机制》:主讲人金艳,入选职务犯罪侦查及相关实务类。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