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叶少明主任带队前往肇庆、云浮两地调研教育培训工作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教育培训
叶少明主任带队前往肇庆、云浮两地调研教育培训工作
时间:2016-07-2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月14日至15日,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少明带队前往肇庆、云浮两地检察机关调研教育培训工作。

  调研期间,叶少明主任认真听取了两地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及教育培训工作汇报,看望了市院及部分基层院的政工干警,并重点围绕司法体制改革后检察教育培训工作思路以及加强检察官学院建设听取了意见建议。

  叶主任对两地检察机关队伍建设的成效,以及因地制宜开展检察教育培训的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级检察机关顺应检察改革后队伍建设的新形势新特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依法治国背景下,检察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挑战,更加注重强化检察队伍的政治理论和党性教育,确保队伍的政治性和纯洁性;二是要高度重视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的检察队伍建设,明确改革的目标方向,认清时代赋予检察工作的神圣使命和巨大的责任;三是要充分认识教育培训工作对建设专业化职业化检察队伍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迫切任务,提高统筹性、计划性、指导性、创新性、实效性。 建立健全培训机制,注重综合业务与专项业务培训相结合,拓展培训内容,丰富培训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现代信息网络拓宽培训渠道,提高培训效率。着眼当前,规划好今年的教育培训工作,立足长远,积极引导和培育检察干警形成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科学统筹好分类管理后的分类分层培训,为建设高素质检察队伍提供智力保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